close
其實開盒很久了XDDD
不過為了實測一下電力
所以到現在才來發文

趁著上次大家都在招待會的時候買下來XD
不過我是在中壢NOVA的良興買的.
2G價錢是1990.
當天逛的時候真的發現中壢NOVA是MP3的沙漠ˊˋ
不過這是題外話了

外包裝:
SSL10849.JPG

SSL10850.JPG

U4總共有3種顏色
我買的是紅色.
他的紅色我覺得很漂亮.不會太深不會太粉.
雖然我最愛的是藍色ˊˋ

本體照:
SSL10843.JPG

SSL10845.JPG

SSL10846.JPG

現場有試聽一下.
覺得音質真的很不錯~
本來想試聽creative的
但是後來不能拆所以沒辦法試聽ˊˋ
而且我整個被U4的觸控式按鍵吸引XD

操作介面我覺得很人性化.
該有的播放功能都有.
還可以自己調EQ.
觸控也不會不靈敏.
不過如果鎖按鍵鎖再打開.
有遇過突然無法觸控的情形XD
必須再鎖再打開.才會正常.

這是他附的耳機:

SSL10851.JPG


我沒有拿出來聽但是據說音質不差.
然後這是很沒用的說明書跟英文名辭翻譯
(建議要看說明看他光碟裡的PDF)

SSL10852.JPG


有附贈專用軟體
不過除了動態歌詞外.
其實直接複製貼上不用軟體也是可以XD
我個人覺得那軟體有時候不是太好用

接下來是大家很關心的電力問題=ˇ=
我這幾天使用的時間總共大約也是6小時
但是因為我有開LED燈.讓他在那閃閃閃.
所以我想實際上最節省的用法應該可以再撐個2小時

然後我覺得它應該不是充不飽.
而是電力會在沒開機的時候流失.
因為我看到很多網友都反映說一天過去就自動少一格電.
我自己也有這種情形.

基本上其實我覺得U4整體表現還是不錯的.
只是要能忍受電力問題XDDD

再來簡介一下我可愛的耳機~
是鐵三角的ATH-E330

耳機照:

SSL10848.JPG


雖然是便宜貨ˊˋ
不過音質有一定的水準~
平民耳機的好選擇.
不過漏音問題有點嚴重.
我閃光的E33就不會這麼嚴重.
可是戴起來明明是E330比較貼ˊˋ

以上~
下次介紹一下當天順便買的豆腐人充電器XD

如果你還喜歡我的分享
旁邊的工商服務給他按下去就對了=ˇ=
或是PIXNET的會員推薦上專欄也可以> <"
感謝大家(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