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搖頭就有三種pose.
瑪莉滴根本是天生的明星= =+
跟老爸我一樣.(自負XD)
現在是哈密瓜積蓄期.
爸爸的爸爸都說:要常常儲蓄.才不會沒飯吃.
所以我們家小滴仔也要儲蓄.
不可以像小時候那樣天天吵著吃哈密瓜!
滴仔:一日一個!
對~最多一日一個!
真是乖孩子(摸頭)


我一直想要藍色壁紙= =
我們家滴仔是正太.
正太就是要配整套藍色的房間.
可是我都撿不到.
只撿到全套粉紅色=口=...
為了怕我家瑪莉滴變成BLOOD MARY.
所以我硬是把背景用灰色.
跟粉紅色地板非常不搭= =...
不過這都是為了他(茶)


凰學姊家的但仔長出草了.
變成名副其實的鳳梨.
我希望我們家瑪莉滴以後頭上是竹子.
這樣才有風霜高潔的性格.
(想很多的父親)
嗯.我很重視孩子的教育.(BY 蘭嶼 林先生)
天下父母心啊~(合十)


不要覺得我像白痴一樣.
是因為今天沒啥好寫的= =
滴仔今天什麼傻事也沒做.
他很乖!
(不過他不給乾爹看XD)
聽說昨天深要來探望一下長大的瑪莉滴.
沒想到那個框框什麼也沒顯示XDDD
他害羞.不然就是累了(笑)


大家快來跟我家瑪莉滴做朋友吧!!!
(三不五時說考試真是不討喜)
不過他坐著超可愛(大心)


滴仔今日好字:日記.(每篇都放在標題的字現在才學到= =)

滴仔今日囧字:沒有.(真無趣(笑))



目前mero度: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