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新學技能那一欄出現了一個字:鳥
當下就有股涼意衝上背脊...
果然= ="
我們家滴仔學到那個出現率特高.畫面特爆笑.滴仔特可憐的技能了啦~~~~> <
現在只要點他兩下.大概有51/74的機率會出現那爆笑的畫面= =+
可惡的鳥...
居然大便在我家滴仔頭上=口=...
(但仔據說也會這個技能)
他要等到長大才會閃避= =+(閃避後踩到)
有閃等於沒閃嘛=口=
真的覺得一定是藍色的太受歡迎了.
所以MERO官網才這樣給他惡搞= =
別人的都是種子或是花...為什麼我們家的藍色就遇到鳥屎=口=
所以請大家現在不要太常去點他...
我不想看到我家滴仔黃金當頭= ="
(他倒是一臉無辜+無所謂XD)
我跟我媽說.他也笑翻了= ="
從昨天他知道但仔長草之後.
(現在不可以說他是鳳梨.不然搞不好滴仔也會= =)
他就很關心我家滴仔勒XD
他在電話裡聽到滴仔被鳥屎砸到一直笑XD


今天滴仔學了6個字的樣子.
還滿多的~(開心)
而且大部分都學到兩個字的喔!
真的長大啦(笑)
那麼...趕快學會爸爸啦!!!
爸爸.爹地.父親.パパ.Father.Dad!!!
(重出江湖的可怕逼迫學習= =+)


昨天撿到50MERO的哈密瓜哩!
超開心~
所以就一次給他吃(笑)
希望他可以學到比較可愛的技能=3=
像是頭上吹泡泡那類的(笑)


滴仔今日好字:藍色(跟爸爸一樣喜歡藍色哩~一起期待藍色房間吧!)

滴仔今日囧字:才(其實字本身沒什麼不好.但我有預感他會給我亂用= =)


目前mero度:95(明天就100哩!!!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