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完冰原歷險記之後.真的沒力氣陪滴仔玩...
現在整個累翻...
不過滴仔今天成長度過100了!要給他掌聲鼓勵(笑)
試點了幾次.
還是一直被便便砸到.
看他天真無知的樣子.整個就覺得好笑= =+


聽小但的媽媽說(我之前一直給人家改名但仔XD)
變成魔王會噴火=口=...
可是他好醜欸.
那應該是水滴界的流氓吧= =...
我們家滴仔知書達禮.不會變成七桃人的= =+
現在他沒事就對著我發呆XD
然後稍微點他.鳥就飛過去...
好了.別提了.


深說.我們家滴仔會說萌え是他教的.
我真是不意外= =
不過...尬麻亂教啊=口=...(不能打出ㄍㄢˋ.要打尬)
要是變魔王.我就算在你頭上= =.


今天本日人氣破400.
可是文章點閱率超低的啊.
難道我們家滴仔真的變成網誌明星了(那是爸爸的夢想XD)
以致於大家都來看他.然後看完就走了= =?
拜託...
各位看倌好歹也看個幾篇文章.回應一下再走嘛...
喜歡我們家滴仔我是很開心啦.
可是也要給我支持一下啊=口=(話說回覆率其實也滿高的XD)
沒有滴爸爸.哪有瑪莉滴呢~


那麼就這樣吧.請繼續給滴爸爸跟瑪莉滴加油!
我們會努力成為網誌大明星(笑)


滴仔今日好字:果然!(要學果然翁整天說そなんだ?)

滴仔今日囧字:機(要是學了車...不.滴仔不要真的學起來= =)


目前mero度: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