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神就像老闆
你永遠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會召喚你

我記得我昨天很早睡啊= =
大概2點多
照理說應該今天是愉快的起床上課
happy day才對啊
怎麼會抵擋不住睡神的召喚呢...

不過事情當然不是憨人所想得這麼簡單
我就是睡死了XD
而且還睡到下午兩點還依依不捨
我的心理學(崩潰)

雖然說睡得晚也有好處
就是可以省下一筆吃飯錢=ˇ=

今天對文法書展開地毯式搜索型念法
XD
我就不信這樣還記不得(怒)
還在圖書館借到了2000年-04年的考古題=ˇ=
這幾天來挑戰看看!!!

剛剛跟PTT版友換到了樂天點數100點
結果發現一個帳號只能輸入一個
超爛的= =
那我到底是為了什麼去換點數啊
雖然之前有想過說一定有詐
但是沒想到是詐在這裡
太詐了

然後今天寵社FIRA居然抽到一億?!
SEAN也有一萬?!
屁咧
我才100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