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啊~成為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兒了(茶)
接下來就要進入青春期了=口=+
希望不要變成詭異的顏色才好XD


長大後的滴仔更逗趣囉!
現在點他跳躍.會用超級瑪莉式的跳法XD
以後綽號就改叫做"瑪莉滴"(笑)
學的字也變很多.
今天居然學了七個(三倍多?!)= =+
而且其中有四個都是好字!!!
有很溫馨的字喔(笑)
接下來大概要等到12月底1月初才會再長大.
希望可以剛好橋到讓他1月1日長大!
我來try try see(笑)


今天逛了好多人的家.
可是什麼也沒拿到.
(昨天倒是換了很花的新沙發= =)
倒是發生了一件好笑的事情XD
據說去到某隻跟我們家滴仔一樣大的水滴家時.
滴仔突然說:又一隻!
= =...是啊.又一隻跟你一模一樣的孩子.
他長大之後超稿圍(多話)的.
每次都說一~~~大串日文.
還說"後萌え"
我傻眼= =...
真的跟他乾爸學壞了...


趕快學會說爸爸比較實際啦!!!!
臭孩子= =.


現在開始累積哈密瓜庫存!
然後來實行1月1日變身計畫~~~哇哈哈~~~


今天看到他放屁跟新版搖頭.
都很可愛XDDDD
他爬行期好像不會放屁= =+
我點了2天都沒看到.
今天就有了XDDD
不過大家請不要玩他= =
他常常放屁也不是好的XD
(很丟臉)
我不希望被狗仔拍到.
然後標題還打:知名部落格藝人味噌的兒子當眾放屁.
(你想太多了)
我是想滿多的.(茶)


滴仔今日好字:親子.(親子是非常重要的!親子丼是很好吃的!!!)
       長大.(長大非常重要!)
       水滴.(知道自己是什麼東西啦?XD)
       活動.(最近爸爸都沒有活動~~> <)

滴仔今日囧字:沒有!


目前mero度: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