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為了買蘿蔔糕差點就遲到了= =+
幸好很好吃.而且不用升旗(笑)
(還遇到冰狩喔)
說也詭異.
早上居然離奇的不用考試.
真是嚇了俺一大跳= =+
不過隨即發下兩張英文.
看吧.
逃過早自習是不夠的!


中午去補拍畢光的鏡頭.(好像專業演員XD)
搞到大家午休沒睡.飯也沒吃.
唉唉.
不過總算是完成了.


今天也發了甄選入學的簡章.
看來看去居然沒幾個科系可以填.
|||
果然不可以不用功...
這就是惡果啊=口=...
看來就只能拼個人申請了!
(幸好輔大新聞跟日文本來就只能個人申請.不然我會嘔死)


晚上跑去7-11拿哆啦A夢的公仔!
結果拆出來是小夫跟靜香.
當下有點失落= =...
這不是小叮噹這不是小叮噹~~~~(打滾)
(好老套的搞笑手法= =)
是啊.好老套= =


據說公車總站旁邊有買飲料送鬆餅的店.
不過看了看飲料的價錢覺得根本是"強迫推銷"= =+
不過鬆餅還不錯吃啦.所以饒過他.
今天還是很認真看書.
三角函數這兩天反而很順利的解題.
沒怎麼遇到困難.
也慢慢找回熟悉感了= =+
這樣應該還可以撐到均標.
只要搞好排列組合跟三角函數的話.


個人申請一定要上輔仁!!!
我好不容易終於拼到中段了!
話說我爸整個很貪心= =
我考中段他還一副覺得我考很濫的樣子.
就已經開始在肖想我考前五.
不是我要生氣.
真的覺得很煩.
一直不停的訂定目標要我去追.
搞什麼啊= =
高興的心情都沒了.
我只要開始努力自己就會有目標.
還輪不到別人來幫我設定.
要是他設定有用我早就考上台大了= =
硍!
氣死我.


ps:今天滴仔長大了!開始走路囉!


ps2:標題是說今天的雨.馬的勒.害我雨傘一直收又一直拿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