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情緒陷入低潮了.
不想多說什麼也不知道要多說什麼.
日久生變啊我說.

回頭想想自己有時候真的頗揮霍.
只是都是供等於求不是嗎.
人哪.又不是什麼只要每天吃喝拉撒睡就能活著的生物.
更何況吃喝還有分等級.
只是有時候就是會有人把事情想得太簡單.

為了達到除此之外的部份.
所以我才努力著.
說好聽一點那叫心靈糧食.
這方面我自給自足著.

只是有時候的確某些部分我不能視為理所當然.
但是難道我這樣就是理所當然嗎?
硬要把別人自己賺學費的事情拿出來加諸在我身上.
我說.這樣也矯枉過正了吧?!

我在努力著.
我很努力在賺這些你們認為不需要給我的錢.
既然你們認為我的生活不需要娛樂.
而我的意見相左的時候.
我只好自己想辦法去滿足自己.And I`ve done!
結果到頭來你們還是有意見.
那這樣溝通不良.無法達成共識.那叫破局.

不過說起來我工作也快沒了.
最近正思考著是不是去做排班的比較有保障.
不會像這樣突然無預警就掰了.

總之很低潮.衰爆了.
他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