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趁著天氣好.去了一趟內灣=ˇ=
果然是好山好水好好玩~(這次不是好無聊XD)

前幾天去補習班上班時.
主任又把之前我教的學生丟回來給我了= =|||
雖然說看起來似乎暫時是避開了失業危機
(因為上個學生一開始就說了上完就不上了.讓我覺得我會跟著她一起失業)
不過收入還是銳減了不少=ˇ=
所以下半個月的零花拿到之後要去家教社買個編號.
希望可以順利拿到新家教!!!

最近期中考將屆.
我差不多也要開始打聽是要考什麼.
然後幾號考之類的ˊˋ
也就是說考試警鈴響了這樣XDDDD

回頭想想其實啊.
人類真的有很多事情要奮鬥的.
前幾天的低潮渡過之後.
今天的散心讓我心情稍微好轉了.
過一陣子的搬家大概是最期待的事情了.
新的環境有新的生活可以帶來新的朝氣!!!

自從上大學之後自己的人生規劃差不多就是那樣子了.
還真的如自己所想的最後什麼也多修.只把主科跟該修的東西修完呢...
搬出去住也算是一大步了.
之後或許還會離開這個我愛的國家也說不定.

總覺得隨著時光遷移.
似乎在遠遠的逃離家裡呢...
是潛意識作祟嗎?

說到潛意識.
剛剛去買東西的時候.
潛意識的覺得裡面有狗.
但是又沒看到.想說是自己多心了.
結果還真的有.被嚇到了T口T.
難道我有狗達嗎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