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天都沒去倒回收
有倒垃圾的日子剛好都是沒收立體回收物的日子
超煩的!!!!
家裡積了兩袋
搞得我回家都覺得聞到臭味
(雖然我都有洗乾淨)

尤其是最近要上班
上完班垃圾車都不知道飛到哪去了
除非我有秋秋鞋
不然我看根本就找不到垃圾車
附近也沒有定點回收的位置
這樣的情況看來還要持續到暑假ˊˋ
其實我是有禮拜四可以倒垃圾
但是呢
上禮拜沒倒
這禮拜又遇上端午節
我才不會無聊到特地跑回來只為了倒垃圾ˊˋ
於是乎
可以預見這堆垃圾該不會要累積到下個禮拜四吧=口=|||
我才不要~~~~(捧臉)

所以我做了一個決定!
就是把他拿到學校去丟ˊˋ

我這樣是做回收
不算是亂丟垃圾吧?

但是帶著一袋(我用垃圾袋裝)回收物去學校
超丟臉的耶我的媽呀ˊˋ
明天總覺得會被側目...
但是又不能不丟=口=

下個學期排課排班一定要特別注意倒垃圾這件事情!
要想辦法空出一兩天來倒垃圾跟回收物
我不想被一堆噁心回收物淹沒啊QQ

今天跟論壇的大家聚會(說是大家其實也只有四個人)
聊聊最近的工作近況
沒想到我的工作被一致公認很輕鬆(大樂)
其實我也這麼覺得
科科~~~
輕鬆又好的工作=ˇ=

下週要去龍安工作了!
希望一切都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