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用感性一點的口吻寫好了
回到一個人的家
忙碌後的疲憊
卻遇上作業的襲擊
拖著疲累的身軀對抗
總算是完成了

以後大概也會像這樣忙碌著吧
我的生活
要開始學著習慣了

六月的班表看來很忙很忙@@
但是過了這個月份之後
就是暑假了
我要出去玩:)

聽著蘇打綠跟棉花糖的歌
心裡有些小小惆悵
忙碌完的夜深人靜比街頭擾攘

背負著使命與無盡的累
越快樂沉澱後越落寞
永不散場的電影不存在

突然驚覺自己此時此刻的自言自語
是否便是一種不服輸的體認
就像是孤島上的魯賓遜
對著自己說話的魯賓遜

或許當我將一切都傾付在這裡
也正是代表著一種虛無的對話
只是我還是站在群體裡
只是此刻暫時分離
只是感到有些空虛
只是想念你們
在我身邊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