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文版網誌內容血腥暴力18禁
如果想要看平和歡樂的正常向日記
請往樓下走
翻譯請洽詢MSN專線





馬的!!!

你他媽這算什麼
像神經病一樣早上六點傳奇怪的簡訊給我
說什麼我如果性別錯亂的話怎樣怎樣
家庭會毀滅
父母會消失

你他媽我哪時候性別錯亂了
我就是個男生啊
我什麼時候嗲聲嗲氣說過人家是女生啦討厭
還是我有把(消音)夾起來說你好討厭喔
莫名奇妙
而且我不只一次說過我就是我
我或許有點陰柔
但是那又怎樣
我自我認同良好
我知道我在幹麻
而且我也知道我是誰

一大早起床上課興致都被打亂
還給我一副梨花帶淚的樣子講電話
我操
現在是我打電話去跟你要30萬要去泰國變性嗎
一大早就哭哭啼啼

家庭毀滅父母消失

要消失就消失啊
去躲深山啊你
我只是在等經濟獨立
你以為我很愛依賴你們喔

這種不堪其擾的爛東西我在家時候就已經受夠了
你以為我是為了什麼很開心的搬出來
而且還很少回家
因為看到你就討厭啦
王八蛋

氣死我了
以為傳簡訊來跟我說對不起你多心了
這件事情就這樣算了喔
我現在每天打工上課身心俱疲
而且從小到大規規矩矩在讀書打工
你他媽還想要我怎樣


馬的煩死了
真想放下手邊一切人間蒸發去南部救災
搞不好還比較感受得到人情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