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這件事情居然成為轉移我對楊淑君事件怒火的關鍵

想來覺得很灰心又很難過
事情有些複雜 如果想知道的朋友再往下看

我們店裡的副理跟一些員工最近離職
後來才知道是因為他們朋友開新店

然後今天有一個男生來跟我們借盎司杯
那個男生我見過
是之前另一間分店的人
他說他是那間店的人 要來借盎司杯
我就不疑有他 就借了
結果今天東西還沒回來 我就覺得奇怪
就打去那間分店問
結果他們說 那個員工也離職了 也去了那間新店
他們根本沒有跟我們借東西

而且
那個男生還用同樣的伎倆 今天想來借果糖
結果因為我們代班人員是新人 不敢借 (剛好又是從那間分店調來支援的)

我覺得好生氣好生氣
我是因為之前看過你 同事提過你 所以我相信你
結果換來的是欺騙

然後我打去分店 無巧不巧新的副理在哪裡
過沒多久就帶著新的盎司杯出現
我一整個傻眼
因為這樣就代表我私自借別人東西 還被主管發現
然後理所當然被訓了一頓

我不懂
為什麼我秉持著互助的精神
想說互相支援
結果卻是被這樣欺騙 然後背這個黑鍋

更何況我們之前相處的那麼的好
我只能選擇相信之前的同事跟副理不知情
是那個男生自己的作為

但是不管怎樣
我覺得心灰意冷 而且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