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雨水豐沛到我覺得西瓜大概要大產了(冬天哪來的西瓜XDD)
但是大雨今天真的是不停的下
下到我的心已經完全的沒有主張~
帶我到沒有下雨~的地方~~~

今天唯一重要的事情就是去吃麻辣鍋
說實在還真的頗好吃的
雖然是跟鍋大爺一字之差的鍋大"'王"XDDD
而且今天瘋狂愛上巧酥口味的明治冰淇淋~

大創真是讓人迷失的地方
不過我很克制 只買了洗杯子的刷子
但是我真的好想買隨身餐具啊~~~~
(想要當環保一族)
但是我記得我之前有買過 還是找出來好了= =+

我說老天爺啊
真的不要再~哭了~~
我們快被你的淚淹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