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連兩天的拍攝跟錄音工作 讓我的畢製完成了一大半
雖然過程中充滿一團混亂 還是感謝好朋友們的情義相挺 我愛你們:)
不過在拍攝完畢之後發現自己又漏拍了一幕 接下來時間難橋了
橋不出來可能還要換劇本orz

真的覺得這個學期因為不認真不能畢業的緣故
我在努力著
而且是在很多方向努力著

關於連署跟支持同志教育這件事情
我不知道自己哪來的執著跟偏執
但是我就是覺得要作 要作 要作
所以我發願要找10個人連署
盡管我知道力量很微小 可是還是想盡一份心力
不過到目前為止 我只募到兩個人
我覺得有點沮喪...

我其實不希望是不樂意的連署
所以其實我不怕被回絕
但是大部分都是沒有回音的狀態 讓我覺得很慌張
不管是不想 懶得去弄 還是什麼原因
我覺得讓我知道會比默不作聲好...

不管怎樣 就跟其他事情一樣
我還是會繼續努力!!!

ps:今天半夜跑去像瘋子一樣找有賣阿舍乾麵的7-11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