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新注音輸入法應該已經看穿我是一個辣薩鬼
因為我剛剛打ㄕˇㄉㄨㄥˋ的時候出現"屎洞"
是怎樣!!!!我又沒有很常打塞康這個字...(而且我要打也會打塞康)

昨天買了Asience潤髮(C媽推薦)+Happy Bath Day沐浴乳(肖想很久了)+Mod`s Hair洗髮精(愛用品牌)
開始秋天的保養大作戰
雖然我的保養大作戰之前總是不了了之
(就跟你的網誌復興計畫一樣...)
不過這次真的要認真的保養!!!
(而且我最近開始慢慢白回來 臉也尖了(<-自以為))
用自己喜歡的沐浴組合洗澡真的是一件十分愉悅的事情~

今天也用了面膜(久違的...為了買新的面膜 要趕快用掉舊的XD)
每次用完都覺得自己的臉超滑順 好像不是自己的一樣XDDD
好吧!要持之以恆!!!

最近發現自己根本就超級follow宅男女神
從安心亞.豆花妹.郭書瑤到Dream Girls
每張專輯我都朗朗上口是怎樣
而且今天聽完豆花妹新專輯
覺得很好聽 我給她很高的評價!!!

今年的味味一品 搞不好會電影音樂都評~
畢竟我今年看了快40部電影至今
音樂也聽了一大堆...

在此之前我必須要先Finish所有的菸酒課業...好噁心orz
不過有獎學金還是滿令人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