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放了五天假.哇靠.
功課跟考試多到滿出來(還溢出來勒)
從早開始忙到放學.
幾乎都在拼命趕趕趕.(誰叫你這大懶...鬼都沒讀書)
糟糕= =+小括有施主席化的傾向.XD
早上五點多的時候.
外面不知道在吵啥米小...朋友.
一個男的一直罵髒話是怎樣= =?
而且永遠都是那一句:江西汝娘老幾百?
(意思是:住在江西的你的媽媽有沒有活到幾百歲的意思)
不要誤會喔= =+
然後就有人去跟他一起吵XD
最後就被帶走了吧.(大概...)
反正他把我吵醒了.
真的是...感...到是真悲哀唷~(BY 施主席)


然後到了學校就是不停的考試.
考英文單字的時候.據說大家都不會寫.
老師還開放提示5題勒XD
不過沒人敢問.不知道是為啥= =?
(我不敢問是因為怕被覺得很遜XDDD)
第二節國文才慘.
要考第五段.可是我完全沒有背= =
這下好了.
第五段大概有100多個字吧.
當場傻眼...
後來只好硬幹啦= =+
結果還真的給我完整的背完了(What a miracle)
好吧~不要太誇獎我(自以為 (毆飛))


晚上去打工還真是有點給他怕.
因為聽說老闆之前有生氣到XDDD
因為我得了職業倦怠嘛~別怪我=3=
這個月業績一定很低= ="
打完工就去讀書啦.
今天大概只讀了一個小時.
沒辦法...
剛放完五天假.心超浮的.沒辦法很定= ="


對了對了!
今天看到深的傷口了(特地去看)
那個呆子在台中受傷了XD
他很難過捏.
不過他是為了瀏海被剃掉而難過.
真是呆XDDD
我倒是覺得剃掉比較帥氣(笑)
不過.他的臉兒還真誇張.
兩邊也差太多了吧= =...
一邊黑斑多的跟什麼一樣...
傻眼...
深要趕快去打脈衝光XD(聽說很有用.但是很痛)


啊啊!我今天還去買了襪子喔~
因為我的短襪通通都鬆了= =.
每次都掉到腳後跟去.
真的是感...到是真困擾唷...
而且今天一直展示我手機上吊的Panda-Z.
我真的覺得那個好可愛./////.
我喜歡上他了XD


PS:我的充電電池很詭= =.我明明記得充過電.可是卻發現兩顆都完全沒電.
   該不會壞了吧= =...媽呀...

PS2:標題大解密:我不喜歡"百廢待舉"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