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玩到兩點多才順利回到家.
沒想到一大早就要繼續趕場了= =...
那種喜慶的場合最可怕了.
不但要喝酒.有時候還會被叫上去唱歌.
我很盡力的逃開了= =+
但是還是失敗了...(泣)
算了~當作賣藝.(反正可以拿到零用錢XD)
然後一連敬了好幾番.
喝到我爸看不下去XDDD
大概喝了起碼5罐啤酒的量.
不過...這才剛開始呢= =...


下午我們一起去國中同學家烤肉.
沒想到那個呆子跑去八德拿鑰匙= =
害我們呆坐在網咖到6點多...
好不容易一切就緒.已經是晚上八點多了XDDD
沒想到肉切太厚難烤熟.
然後一陣混亂...
到最後真正吃到肉的時後.
人數已經從10個...變成一半左右...
好個悽涼的烤肉夜...
不過頂樓視野很好.
看到很大很大的月亮~


吃飽喝足之後就開始講鬼故事.
講到半夜12點.
大家都嚇的半死.
結果沒人敢回家.
全部住在那個同學的家裡XDDD
後來又看鬼來電.
三個男生ㄘㄨㄚˋ到緊緊靠在一起= =+
怕都怕死了...
好不容易終於看完了.
就開始打牌(XD)
玩到早上五點多.
終於不支倒地...(敗落)


然後到八點的時候.我爸就來載我跟我同學回家了.
Such a miracle day...
我渡過最爆笑又最可怕的中秋.


ps:代價就是今天宿醉.幹(部就是要負責).累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