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ch a good day.
大家都馬忍不住想趕快放假啦~~~~
我今天可是要跟小飯去基隆玩呢!
呵呵呵~
好不容易下了課.
趕忙回家弄東弄西.
一切準備就緒就出發啦!
不過...一開始就沒遇到好事情= =


火車擠的像豬籠是怎樣?!
大家都吃飽沒事幹啊= =...
我還以為只有南部的車子會塞.
沒想到剛好相反= =...
好不容易擠到基隆.(真的是擠到基隆)
終於可以開始大吃大喝啦~~~~


在去廟口之前先去拍貼~
不過我覺得拍出來效果沒有桃園的機子好= =”
然後又跟店員問路.
好吧...
我是白痴Orz(因為我完全記錯方向)


到了廟口吃的第一站是...?
答案是.
臭豆腐= =(暈倒)
雖然說到基隆吃臭豆腐也OK啦.
可是...
總覺得應該要是營養三明治之類的啊XDDD
總比來基隆吃摩斯好吧XD
吃完之後本來想直接殺去吃營養三明治.
可是突然很想上廁所.
就跑去賣冰的啥米三兄弟的店.
結果...
又吃了一碗冰.
那冰的名字也真是超妙的.
”巧克力情人豆奶爽”
完全沒有任何交集的四種詞.居然可以湊在一起.
也是厲害= =...
吃完之後就吃營養三明治啦~
不過我不是吃最正統的那家(因為吃過了)
我吃的那家居然裡面包了花生醬.美奶滋.乳瑪琳.小黃瓜.番茄.豬排.
哇靠= =
你是在賣套餐喔...
東西多到我傻眼= =...
然後呢...
吃完就去想去吃四神湯.
沒想到小飯那笨蛋跑去買什麼炸排骨酥= =.
都是骨頭.
小飯還跟我說沒有骨頭哪叫排”骨”酥啊.
好個排骨酥= =.還很貴勒.


四神湯倒是挺好喝的.
不過我們很像白痴一直拍拍拍.
拍到旁邊的以為我們是外國人XD(自以為)
就這樣一路大吃大喝又搞笑.
然後就準備回家啦!(已經十點多了)
結果小飯又想吃那個20元一碗的米台目= =.
他一直說很便宜.
(從一開始就想吃)
後來只好陪他去吃(我討厭那種東西)
沒想到坐的地方是一條暗巷.
而且裡面兩排都是茶室...(傻眼)
整個就是很妙...
然後老闆娘服務態度真差= =(才給20圓而已.要多好的服務? BY 小飯)
好不容易吃完可以逃離那鬼地方之後.
我也不甘示弱的買了一隻糖葫蘆來吃.
水果總匯勒= =
六種水果真是超讚的.
但是火龍果一半掉到地上(我的火龍果啊啊啊啊啊)


吃完糖葫蘆也到了車站.
這時候.
嗯.歡樂的背景音樂可以換一下了.
請給我悲傷一點的.



末.班.車.走.掉.了...
這下好了...
回不了家了.(兩個笨蛋絕望中)
好不容易想到國光號.
趕忙跑過去.
幸好還有車.不過是到台北的= =...
算了.先坐去台北再說.總比在這裡好.
於是我們就坐去台北.
在車上我還打給深.請他幫我查台北末班車幾點.
沒想到...
也走了= =...
Orz...
現在只能寄望跑高速公路的客運了.


到了傳說中的客運總站.
真是可怕的人擠人...
果然是月亮節前夕.大家都忙著半夜偷渡回家(我們好像也是XD)
找了半天.有到桃園的車客運都關了= =...
這下子真的完蛋了...
我們回不去啦~~~~


就在這時候!突然間!
我看到飛狗巴士有到中壢.
趕忙過去問.
沒想到還真的只到中壢= =...
但總比在台北好啊= =...
於是我們就坐去中壢.
然後再給小飯的媽媽載回來桃園.
晚上1點42分.
終於結束了可怕的旅程...
我以後...再也不敢不看火車時刻表了= =
(其實我有看.可是我看錯看到桃園的到站時間.所以以為末班車是接近12點...)


PS:我本來白天還厭世= =.因為我一年胖了6公斤.
   但是到了晚上.什麼都不記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