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覺得感冒好多了
包的水餃數量也變少XDDD
看來應該不是像之前七月難纏的流行性感冒
而是一般的感冒
這樣看來我應該明後天就會生龍活虎青ㄅㄧㄤˋㄅㄧㄤˇ了

今天的表演藝術課很有趣
透過劇場遊戲伸展身體
雖然我筋骨真的超級不軟Q 一直很失敗orz
也決定了之後要一起演出的夥伴
都是不錯的人呢

終於結束了這有點忙碌但愉悅的一週
明天要前往台中了!!!

最後來說說這可怕的莫非定律
我一直想抽的海牛還沒到就被抽走了
想要的假喬巴被同行的Suzu抽走orz
狠下心來花兩次錢的我只抽到公仔跟吊飾
海牛還是我用我抽到的喬巴公仔跟店員換的orz
多麼悲慘的莫非定律...

而且我好像乾乾了 沒錢Q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