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下雨欸.
居然下雨欸!!!(怒)
差點遲到的說= =
幸好沒有被登記.
然後就是考不完的試.
(考不完考不完考不完  BY 張國志老師) 
話說回來.
最近老師句子越唸越長.
照他現在的唸法應該是:
然後就是考不完的試 然後就是考不完的試 然後就是考不完的試
我每次都笑到翻掉XDDD
而且他最近都一直丟奇怪的東西XD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施主席的轟趴.
真是超好笑的.
我網誌連結那裡有一個Seabest的網誌.
裡面滿滿都是爆笑的影片.
可以去看看喔!XD


回歸正題XD
今天當值日生喔(但是我好像什麼事情都沒做)
不過在黑板上寫上味噌的感覺真好XD
(原來班上還是有粉多人知道我叫做味噌的啦~(粉?這不是80年代的網路語言嗎= =))
等到我到學校雨就停了= =
真機車...
好不容易終於撐到下午兩節自習.
睡的跟豬一樣XDDDD


放學要趕著去打工.
沒想到走到操場才發現兩手空空.
媽呀= =.我忘記帶書了.
這下好了.不用看了.
(其實心裡感到很開心?)


最近打工都不停的使喚他人XD
像是朱ㄊㄟˇ今天就一直被我使喚(笑)
下班之後我們還一起去吃包心粉圓.
沒想到他也知道小鴨團XDDD
當下立刻秀出藪的照片給他看(笑)
可惜他們已經長大了Orz...


雖然這樣很忙裡偷閒(進度嚴重落後= =)
但是...也沒辦法啦XD~
反正就是這樣麻~這就是人生(什麼鬼?!)
星期五要補一些回來倒是真的啦= =+


啊啊!說到星期五.
我要跟國中同學們一起去烤肉~XD
好玩的哩~


PS:明天就是本週最後一天上課啦!要去基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