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想過 當我試著愛上咖啡的時候 卻也是我掉入咖啡因惡性循環的時候...
以前我超討厭喝咖啡的
因為一方面我覺得咖啡一點都不好喝 另一方面也覺得咖啡根本沒屁用
就算偶而想要裝文青 去星巴巴 也只會點星冰樂

上了研究所之後 為了應付那個人的課
只好逼不得已喝咖啡
沒想到上次喝了"整個城市 就是我的提款機咖啡館"的咖啡
發現真有其效
整堂課不但不想睡 還可以專注應付
於是我就愛上了咖啡

沒想到昨天卻遇上了大麻煩= ="
我明明是下午3-6點喝的咖啡
為什麼我到凌晨4點才睡著...T口T
(睡前有點心悸寶貝就知道不妙了...)
果不其然...早上掛黑輪去上課
(還帶著昨天買一送一的卡布奇諾)
雖然多虧了那杯卡布 讓我整天沒睡著
但是突然覺得這不就是咖啡因的惡性循環嗎...
好可怕QQ
喝咖啡->睡不著->精神不濟->喝咖啡->etc...
以後只有星期四下午喝咖啡 其他時間才不喝!!!

程式設計根本就是設計我不是設計程式
每次上課都覺得自己很笨Q口Q

明天繼續K ID Ch.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