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我這種翹課鬼拿得到全勤獎才有鬼XDDDD
我從小就沒有肖想過這種東西o( ̄皿 ̄)=# ( ̄#)3 ̄)
不過我今天很乖的從早到晚的課都上完了喔!!!
至少給我掌聲鼓勵吧(♯゜д゜)ノ゛

昨晚回去
草莓看到我就非常激動的旋轉跳躍我閉著眼
巴著圍片不放XDD
是有這麼想念我喔~~~ヾ(*´∀`*)ノ
(我一整個心花大怒放.實在是太開心.。.(。´・ω・。)ノ゛ .♡。)
然後草莓拔一整個吃醋Σ( ̄◇ ̄;)

不過她最近有點愛吠叫
就是在我們都不理她的時候( ̄_ ̄;)
嘖嘖
當然是不能讓她養成這種習慣
所以我們只好努力的忽視她(/‵′)/~ ═╩══╩═
希望她不要養成這種壞習慣!!!

今天看網誌發現小萌終於完成結紮手術了
平安活潑真是可喜可賀!!!(ノ・ω・)ノヾ(・ω・ヾ)
曾草莓之後也會去作吧
希望她跟萌萌一樣平安活潑的完成!

明天會放上幾張草莓的照片
請幫我們選選哪張適合放在她的吊牌上面(`・ω´・+)
然後今天買了premier的牽繩跟胸背帶
因為再兩個禮拜曾草莓就可以出關了!!!
我們要帶她去快樂跑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