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要時間
請幫我兌現(誤)
昨天因為籃球贏錢
失心瘋跑去跟棒球
買了兩張4X4
是經典賽的代表隊VS MLB
那個強弱很明顯XD
所以就跟了
沒想到居然全過(賀)
而且籃球也過了
小賺一點
超開心>////<

今天也失心瘋買了幾張
看著美國代表隊賠率從1.4降到1.15
內心有說不出的爽快啊~~~~~~
東東準備賠錢吧(伸手)

昨天去上民俗運動
真是一門適合我的課啊=_=
但是一進去全是女生
嚇到我XD
只上了90min
然後只做了快步走跟暖身XDDDD
大推這門課我說XD

別看我最近很閒
我可是有20學分= =+

明天有六堂課要加油(喝!)

棒球也要加油~~~~~
大家快幫我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