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格的我昨天過得滿爽的XD
4/1愚人節通常都是我被愚弄
被愚弄了21年之後終於有反攻的機會了(ノ・ω・)ノヾ(・ω・ヾ)

昨天被騙到的捧由不要生氣啊~
你們也知道我是敗犬女王買的尺
簡稱敗尺o( ̄皿 ̄)=# ( ̄#)3 ̄)

最近去吃韓香跟夜食亭
都被老闆認出是幕後元凶(誤)
聽說學生客源變多了
真的滿開心的ˇˇ
(代表很多人來看我的網誌o( ̄皿 ̄)=# ( ̄#)3 ̄))
未來也會繼續拍好吃的東西給大家>////<

昨天晚上草莓學會了新招喔!!!
那就是握手~~~~.。.(。´・ω・。)ノ゛ .♡。
我只訓練了一天就會了XD
(之前是她爸訓練她到摸手不會怕)

明天難得的週六放假
但是天氣轉涼了
而且晚上還要面交原燒的T恤
所以不知道要去哪裡="=
從台北到新竹的景點幾乎都去過一輪了說(♯゜д゜)ノ゛

這篇打好久XD
因為偷偷在電腦相關課程PO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