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無聊的濫諧音遊戲到底要玩到民國幾年

在網誌的開始
先祝田馥甄生日快樂&妳今天好正.。.(。´・ω・。)ノ゛ .♡。

今天本來該去的民法...
因為"一句"玩笑話害我心生"疑懼"沒去
民法老師請好好責怪草莓拔
並且預祝他被當(不要當我=口=)

下午跟草莓一起去綠風Part2
結果人家是狗追主人 我們是主人追狗。゜(゜ノд`*)゜。
跟面紙盒犬玩很開心就是

晚上就是重頭戲!!!
去The wall看音樂 田 生日會
雖然裡面悶到我胸痛
但是真是太棒了
我看到的不是HEBE
而是一個單純愛唱歌的女孩
站在屬於她的舞台上

充滿愛的一個晚上
♡♡♡♡♡♡♡♡♡♡♡♡♡♡♡♡♡♡(滿滿滿)

然後該死的我家居然停水
這就好像考聯考的時候寫到最後一科居然鉛筆盒失蹤考0分一樣
去妳的不完美ending!!!!

不過這就是人參 比當歸長一點
所以我快樂接受
(還好我未卜先知 去完綠風一身汗的時候在草莓拔家洗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