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我都在評估到底什麼時候會吹到冷氣.
當然不是百貨公司那種全年無休的= =
是家裡或是學校的.
今天.
我們班電風扇壞了(其實壞滿久了)
然後又熱的半死.
於是就開冷氣了~
超涼的~~~~>////<
彷彿人間天堂哪.
總而言之就是爽(笑)


今天跟同學一起捉弄喇叭王XD
本來成功的.又被我搞砸了= =
下次再努力(這樣不好吧XD)
段考考得奇差無比.
爆爛欸!
果然不能沒讀書就去考= =
慘爆.
最近一直在跟阿楓爭辯.
我覺得很煩XD
所以一直打他(笑)


晚上跟透透一起Talking
很開心呢~
心中也輕鬆了很多.
至於煩惱的事情.
我想就讓它自已找到解決的辦法.


明天要去跟打魔兵的大家一起交流~
我想要拿到很棒的卡(笑)
組成牌組~GO GO GO~
(傾家蕩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