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傳說中去了也沒尬麻.
不去又不行的結業式.
說真的很無聊.又很沒意義.
好像是去當工友掃地的= =...
似乎是這樣.

然後因為下雨所以不用結業典禮.
哈哈哈哈~~~~
老天爺是有眼睛的啦!
放學之後他們本來要來我家看什麼啊傳奇的..(納尼亞傳奇(笑))
可是因為我媽感冒在家休息.
所以就不行了.
於是就想說來去小等(小鄧)家
但是要先陪她去拆石膏.
於是我們就一群人"浩浩蕩蕩"跑去榮總.
(生平第一次去榮總(笑))
後來在等他照ㄟ科死光的時候.我跟深深還在等候區就打起牌來(笑)
打到旁邊的老伯伯都在看(笑)
後來又去看他拆石膏.
哇.感覺超痛的.
好像奪魂鋸現場版(笑)
我還拍了照.哈哈哈~~~
那個護士不但沒阻止我.還橋角度.還說我可以拿鋸子讓你拍.
(因為我要拍的時候他已經改拿鉗子了)
真是超爆笑的.
照片改天放上來.
介紹小鄧就用那張.嗯.就這樣(笑)

後來在等他拿藥的時候.
我們突然間就協議不去他家了XD
希望他不要有被耍的感覺.抱歉啊.小等(笑)
然後我就回家混.
像是下載東西啊.網路上亂逛啊.之類的.
要出門前還幫我媽煮蛋花湯(我煮的活像是沒有粥也沒有瘦肉的"滑蛋瘦肉粥")
又幫她熱牛奶.
她這次感冒超嚴重.
然後又剛好聽了禽流感的歌(請看網誌首頁往下數大約第六篇的位置)
有點怕怕的(笑)

後來又跟小飯還有波蜜去吃ㄒㄧㄤˇ
講到ㄒㄧㄤˇ我就要講一下.
那天我跟透講電話.
我就說.
(結業式那天我要跟朋友去吃飯)
透:去哪吃?
我:ㄒㄧㄤˇ
透:想什麼?
XDDDDDD
我是說.我要去吃"饗"啦!
小飯他跟他同學也發生同樣的事情.
飯:我今天要跟朋友去吃飯
同學A:吃什麼?
飯:ㄒㄧㄤˇ
同學A:還沒想好喔
XDDDDD
真是個容易讓人誤會的店名(笑)

然後去了才發現我們只能吃一小時.
都是因為笨波蜜愛續攤啦= =...
而且菜又很難吃.
然後他們就一直怪我.
但是不是我的錯啊= =...
是我同學說很好吃的.
還好我們沒辦歡送會.
不然全班大概氣死了...
以前的喜多屋比較好吃.=w=
可惜倒了XD...

後來吃完她們就一直說我頭髮染的很像沾到某種物體.
拜託.也不是我願意的啊= =.
就乾掉梳不開.我有啥辦法...
一個人弄頭髮很折磨ㄟ= =...
下次不用沙拉沙拉了..
除非我學會均勻染的方法.
而且用了之後頭髮很硬.
看起來超不自然的.好糟糕= =...

吃完我就早早回來了.
因為我媽去吊點滴.
我爸說我有空就過去陪她.
結果我打給我媽她說他要回來了.
我就沒過去.
我跑去租漫畫.
一租租了十本(還在店裡晃了快1小時XD)
還遇到學姊.後天要學測還來看漫畫.
超悠哉.哈哈哈.
然後我要找的漫畫都沒有是怎樣= =.
本來想租多一點歡樂漫畫的...
(10本很多了= =)

然後回來之後我媽還沒回來.
害我很擔心.
後來還好是回來了啦.
然後我就連看兩本太歲.
真是太好看了.
從頭到尾都沒有歹戲拖棚或者是劇情偏掉的情形.
真是超佩服那個作者.
接下來要看他下部作品.叫做"百兵"
星子真是太厲害啦~~~~(笑)

後來晚上9點多小酸還打給我.
本來是說要事啦.
後來就變成抬槓XD
聊到後來還聊不夠.又用小即聊(笑)
他是第一個有我家電話的學弟妹呢(笑)

明天又要去打牌啦!
(笑)
我要進前四!!!

ps2:今天打比較多.因為我早上看到以前打的日記.最多還有到3000字的(笑)
而且寫的滿好笑的.只是這裡是開放空間.有些話就要收斂點(笑)

ps3:除夕倒數8天!紅包倒數8天!電話費日期倒數...8天XD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