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一大早就起來了= ="。
因為要去打工壓。
因為補習班要辦國三生的模考。
所以就被叫去幫忙了。
我負責收便當錢。
一邊收還一邊膽戰心驚。
要是掉錢。我就吃不完兜著走了= =。
後來數錢數一數還果然少了一百。
ㄘㄨㄚˋ到冒冷汗= =。
結果還好是零錢被夾在回條堆裡啦XD
真是虛驚一場。

不過主任他們對我們很好唷。
又有便當。又有飲料或是早餐。
=w=+
令人感動。呵呵。
後來等到考試的全到齊。
真是嚇死人。
黑鴉鴉的一堆人。
不過好吵= =。
而且每個都長的比我還像高中生XD

真是要讓我感嘆。
平平是國三。那ㄟ差價最。。。
然後我發考卷還被割到手XD
到了快下班的時候還去弄旗子。
我跟深深弄了半天之後。
打完卡出來發現。
又有旗子出事了= =。
當下只有一個念頭叫做 - 快溜(笑)
反正要弄也弄不完。
而且我弟要是早到了。在等我怎麼辦勒=w=+

啊?你問我哪來的弟弟啊?
嘿嘿。星期六認的啦= =+
就是打牌遇到的三個裡面其中一個咩。
雖然說三個我是都當弟弟在看待啦。
但是名正言順認的只有他囉。
至於為什麼會認麻。。。
就因為緣分囉~
而且我們真的很像。
超有默契的XD

我們一起打牌打到5。6點才回家。
後來在即時通上又認他朋友當弟弟。
於是一夕之間就多了兩個弟弟。
呵呵~
其實滿開心的。
身為獨生子的我也有弟弟了呢~

除了玩牌之外。
我也會注意他們功課的= =+
這才是稱職的哥哥。
(雞婆的哥哥嗎?XD)

ㄟ!正在看這篇的弟弟= =+
要認真啊。
看完趕快去讀書啊。
不然哥哥打屁股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