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可以說是丞琳日啊~
怎麼說呢~
因為去ktv唱了好~多丞琳的歌。
然後晚上又看到他囉~> <

不過今天好累。呵呵~

在ktv待了四個小時。
共計吃了燴飯15盤。
花枝丸10份
洋蔥圈5份
飲料6大壺
蛋糕40塊
湯品10杯
港式燒賣8份

啊?我一個人吃掉?
你瘋了= =
當然是七個人一起吃的。

我只吃了2份燴飯。然後15塊蛋糕。
其他就不記得了。

吃到最後沒吃完的我跟芃仔猜拳來吃。
最後我吃了三塊蛋糕。
他吃了一塊。加上一杯濃湯。

總之就是吃到快吐= =。
然後芃仔跟浩一還點了奇怪的歌。
什麼七彩霓虹燈那類的。

然後音羽唱歌很好聽喔!
真是厲害。呵呵~
只是旁邊有個雜音= =+
XD~

唱完(也吃夠了?)之後。
我跟透透還有前媽。
就去看楊丞琳啦~
他好可愛~口ㄞㄋㄟ~
不過在看他之前發生一個烏龍。
就是他是簽本子。
可是我沒拿到= =
昨天預購就沒拿到了。。。
還好我趕快去拿。
剛好有把我那份留下來。
(因為預購完了= =+)

於是就很開心的拿去給他簽。
他唱歌很好聽喔!
(我一度以為他放卡拉= =+)
真是超有實力的啦!

ps2:只是很糟的是。明天又要上課了。一二節還都是數學= =。
(母體擊沉)

ps3:最近一直被棒較= =。。。怎麼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