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好五味雜陳.
一大早就被挖起來去補習.
然後一直上到下午五點多.
期間...只有波蜜傳簡訊來跟我說生日快樂.
然後中午透透還打給我喔.
但是是想叫我去代班|||
覺得好失落.
很想跟蝶講.可是又不想這樣做.因為感覺很厚臉皮.
就這樣...一直失落到放學.
還是沒有任何人找我.
等公車的時候還遇到小鴨.
他剛補帶完.我們聊了一下之後我的車車就來了.
上公車之後.心中的失落感不斷的向我襲來.
然後...我就哭了...
因為從小到大很少人記得我的生日.
不要說是什麼生日派對了.
連蛋糕都沒吃過幾次.
因為是在暑假啊...大家都只想到玩.
本來還想說.今年有這麼多好朋友.應該至少也會有幾個人記得吧.
沒想到都沒人記得...
所以就忍不住哭了.
連續哭了三年的生日XD...
每年都爲不同原因哭.
後來透透上線有跟我說生日快樂.
我心情才好一點.
因為至少透透記得啊@口@...
跟透透一直聊到九點.
突然間...
電腦畫面被即時通塞爆= =+
一開始是蝶.再來是冰狩跟DOG.然後是深深.
還來不及回覆電話就響了.
原來是社長.
大家都跟我說生日快樂~~~@口@...
整個好感動好感動好感動又好感動啊啊> <
原來大家都沒有忘記...
我還以為大家都忘記了...
嗚嗚...
整個感動到又想哭了.
而且你們還真會挑時間.
其實9點我才剛出生不到30分鐘.
今天真的是酸甜苦辣都嚐到了.
讓我最最難過.然後又最最開心.
不過我突然想到.
我還沒許願呢!
就在日記上許吧.雖然沒蠟燭也沒蛋糕.

1.希望所有我喜歡的.喜歡我的人.都可以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2.希望要考大學的大家都能實現自己的理想.考上好大學.

第三個願望就留給我自己囉~

真是的.你們害我又哭又笑.猴子撒尿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