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看起來活像是發生了什麼好事似的.
實際上.根本不是那麼一回事啊啊啊啊!!!!
(怒.翻桌)
(好沒魄力的翻桌. .)
先別管那個翻桌不翻桌的了.
今天真是累翻了.
睡到深處無怨尤啊= =...
(話說早上我老媽為了找魚搞到56分才去上班.真帶種)
自從我們家多了一個魚缸之後.
我就輕鬆很多了(笑)
他們玩魚玩的很開心.我玩我的小p.


好吧.扯遠了.
難得寫一篇日記呢= =+
最近真是太忙了(忙著玩王國之心)
所以都沒時間寫.
不過這次的網球受難記一定要給他寫一下XD
話說啊.
今天是本世紀(本世紀?)
隨你啦= =
反正就是最後一次網球課.
話說我們每次網球課都猶如人間煉獄.
光撿球就累死你.
這還不打緊.
球是不長眼的.
隨時隨地都有可能被毆打到= =.
所以.你了了吧.(不了= =)
我被球拍打到了啦!!!(不是說不長眼的是球嗎?)
是啊= =
就因為我的球不長眼.亂跑.
害我要去把它撿回來.
就被球拍ㄇㄞ到了= =...
但是大家都是無心的啊~
所以我就一直跟球拍的主人說沒關係.
實際上也真的覺得還好.
只是牙齒似乎流血了= =...
但是一下就停啦.
沒想到...嘴唇腫起來了= =...
而且還頗痛.
傻眼= =...
最令我無言的是.
看起來活像是昨天啵的多熱烈似的啊啊啊啊啊= =...
(羞)
真是無妄之災= =
後來還被球K到膝蓋.傻眼= =...
晚上要去買王國之心的漫畫.
可是...只有在新物語找到第一集(囧)
全部漫畫店都缺貨欸.
(據說是乏人問津)
反正就是買不到嘛= =
大家都說要調貨.我哪等得及啊= =
我看還是在金石堂訂好了= =
(雖然還是不確定會等多久)


ps:高三生居然還天天玩小p.是對還是不對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