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的空房過了多久.
你才又住進我心中.
曾經我對自己說過的.
現在卻無法遵守.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一場錯.
我只知道不能說.不能說.堅決不能說.
只不過是一場夢.
大家都這麼說.
我卻像是覺醒了一樣.
不管那是不是一場夢.
我決定喜歡你了.
有人說這是種技術性的喜歡.
喜歡上你很peace.
同時也很dangerous.
技術性喜歡的定義是.
只是為了喜歡而喜歡.
我不確定自己是不是所謂技術性的喜歡.
我只記得心跳聲很明顯.
比從前要大的多.
若無其事很難扮演.
如果這是技術性的喜歡.
我好像把自己搞的太累.
如果這不是技術性的喜歡.
我怕我到時候卻放不下了.
喜歡太難.忘記更難.
放不下的沉重永遠那麼難以負重.
忘不了的心動永遠這麼令人震動.

*有時候.喜歡是種複雜的.技術性的.無可自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