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的好.天有不測風雲.哆啦A夢也有沒電的一天.
(你打哪聽來的鬼俗話= =)
今天真是有夠沒power的了.
還不只是我而已喔!
連帶我的電話跟mp3.甚至是電子辭典都沒電了.
(據說剛剛打成電子詞舔= =.好噁...)
早上被叫去中正堂聽演講.
結果我完全沒在聽.呈熟睡狀態...
(睡到腳麻掉= =)
不過我滿佩服我自己的.
居然還真的可以睡的著...
(今天升旗隔壁班A任一直出糗.丟臉鬼= =(忍不住打他XD))
然後第一節英文課我不停的在趕數學作業.
幸好有趕完= =
第二節數學課.基本上又呈熟睡狀態一 一...
我真的很累嘛(囧)
我只要很累的時候.就會不自覺閉目想東想西.
然後就睡著了.
真的不誇張.我地理課也是這樣不小心睡著的.
這跟我在歷史課"刻意"睡著是有很大差別的喔!
(還不都是睡著了= =)
我如果硬ㄍ一ㄥ不睡.頭會莫名痛起來...
(話說你到底睡了幾節啊...)
......
我們接下來說說放學後的事吧~
(無視)


我真的覺得村上真紀是大變態= =
不過話說回來.花了1千多買了刊物的小冰.
跟翻開來看的我&靜靜.基本上也是大變態XD
要就徹底一點嘛!!!
怎不畫納塔的呢!!!(萌炸ˇ)
今天打工又到了憤怒期= =+
就是忙到想翻臉那樣.
據說一個月會有個幾天.
(生x期?!)
我還更年期哩!(打飛)
接著去補習班看書.
又荒廢了將近一星期的我.終於又重新開始三角函數了.


......
我真的明白什麼是"絞盡腦汁"
真的快榨出汁了...
怎麼會難得跟鬼一樣= =...
幸好還是解了大部分題目(也不過三題)
數學嘛~就是要慢慢來~
(據說剩不到60天)
不要給我壓力= =...
最近真的很想隨便念個大學就好了.
只要能脫離這種死人的生活就好.
(想得美)
是啊= =.想得美.
我還美而美勒= =


ps:我好想玩線上遊戲啊~~~可是不行(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