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點早睡.其實也沒有很早睡啦.
(什麼跟什麼啊= =)
反正就是...大概1點快兩點睡吧.
然後早上終於有成功起床啦~~~(灑花)
終止我的連續遲到紀錄XD
然後還弄了一下頭髮.
嗯~難得這麼有型的上街去唷!


考模擬考的時候.我都快熱死了...=口=...
補習班的冷氣整個就是很偏心.
右邊冷的要死.我們左邊的則是熱到快發飆.
是怎樣=口=.我們這裡是赤道.而越往右緯度越高嗎= =
今天還跟秋燕作了Talking!
因為最近開始倦怠了= =+
談過之後覺得比較有動力了!
嗯.我現在要心無旁鳥.(備註:心無旁鶩的意思)
(深:好高馬遠.(我還馬一角勒= =))
然後數學課還是照樣玩XDDD
被老師罵了= ="
還連續兩次...
唉...好丟臉.
真的不要再繼續丟臉下去了.


今天還發生了一件大事喔!
滴仔他終於學會"父親"了啦~~~~~~> <
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
果然中華隊的金牌帶來幸運.(喂!兩者無關吧= =)
雖然他先學會娘.
可是沒關係(因為娘不存在XD)
他還學會"兄"喔!!!
真是大心呀~~~> <
我愛你~滴仔~(好噁)
這是父愛!!!父愛!!!(腐愛?)
我還剪愛勒= =
(我還李英愛勒)
我還飯...范范范瑋琪勒!
(說話會結巴的藝人XD)


今天就這樣吧!別繼續耍白痴了= =+
掰嚕~改天附上學字表為證!


ps:連抽到三隻胖虎...好想死...(我要藍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