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學測的關係.
都沒有閒功夫打滴仔的成長日記XD
今天看到他發芽~
昨天還學會冒泡泡~
所以一定要給他打一下啦~~~>////<
他這幾天其實學了很多不錯的字!
當然也有好笑的XD
不過一旦長大就會狂學技能~讓我很開心呀~~~~
滴仔好棒(抱)
不過他最喜歡的還是飛~
一直飛飛飛~
我媽說他頭上的不明物體是竹蜻蜓XD
娘親啊= =
那不是啦...
那是到時候會長出竹子的地方XD
(我希望他長出竹子= =+)


新年的時候.送了好多哈密瓜.
我們家滴仔現在是小富翁.
一堆哈哈瓜XD
我之前也有買福袋.
結果拿到一些還不錯可愛的玩意兒.
只可惜沒有成功讓他在1/1長大= =
我的疏忽(跪)
最近大家有沒有常常跟我們家滴仔玩呀?
有空可以去點點他.
他學了很~~~~~~~多可愛的技能唷!


還有一個很猛的!
誰說水滴不會學英文!
我家滴仔學到"in"!!!
超厲害吧!!!!
猛啊~~~(歡呼)


那麼.來看看滴仔學的新字!


滴仔今日好字:帥(是說我嗎XD).風格(嗯~我很有風格(笑)).弟(這個字好!(大萌))

滴仔今日囧字:操(要學就學曹操.尬麻只學一個字= =).放棄(我要考試啊(囧))
       凍豆腐(學這麼長一串也不簡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