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身體小不適.
大概是因為補習班太悶了.
外加連續好幾天疲憊.
於是早早九點就跑去睡覺.然後一覺到天亮.
說實在的睡的滿爽的XD
身體也好了不少= =+


不過呢.
早上我卻成了名副其實的迷糊鬼.
忘記自己是值日生.
忘記擦黑板.忘記要還球.
題目抄錯.答案也抄錯= =
根本儼然就是智商剩下30嘛...
還好我的同學都寬宏大量.
所以我沒有被罵= ="
明天開始不能再這樣痴呆下去了.
不過我覺得這一定是因為我的腦子塞太多東西了.
所以才會容量不足.處理速度慢.
常常需要重開機= =
我記得我國中好像也有過同樣的情況.
真糟糕= =.
不過面對剩下10幾天的學測.
有種希望趕快考完又不希望趕快考完的感覺XD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跟我有一樣的感覺= =+
雖然我很努力在背單字.
然後背了又忘.忘了又背.
不過實在還是很擔心自己英文到底拿不拿的到11級分.
老實說有點無助= =
感覺就這麼一點了...
只差英文...而且只差一點...
來幾片記憶吐司吧=口=...


今天晚餐吃真好@ @...
白目佑提議吃披薩.
結果我們四個好像在比大胃王的比賽.
每個人都像小林樽一樣狂吃.
因為時間不夠= =...
這都要怪深啦.他來的時間太慢了.
不過深說他在上歷史課.所以要怪小丁丁.
可是小丁丁是我的偶像.不可以怪他.
所以我決定怪深的腳踏車沒有裝氮氣推進器= =+
(根本是胡扯亂蓋= =)
自習的時候.我一度厭世= =
因為我左邊的女生擦味道很濃但是卻不好聞的香水.
真是夠了.空氣就很悶了還給我擦他x的香水.
超想破口大罵的.可是我很怕女生哭= =...
總之就是覺得很頭痛(真的有頭痛)
影響我讀書心情.
明天要是他還是擦香水.我就要換一下位置= =...
真是夠了.老子臉都爛了也沒時間管.
你還有閒時間擦香水.


ps:今天英文作文居然拿28分(滿分40)
   有點傻眼的高@ @...希望能以這個比值出現在學測的作文上.

ps2:數學跟深一樣拿86呢~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