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就是兩個字"擺爛"
反正就是吃飽閒閒等過年啊.
大概就是以這樣的態度去面對我的輔導課.
其實周遭的人也是一半一半啦.
有一半很認真.(比如說前幾天說今天開始要去k館的某深)
有一半很混(比如說今天整天都在混沒有聽課的某噌)
早上一二節是歷史.
我完全睡死= =...
大概只有最後醒了10分鐘吧.
接下來是英文課.
我在看漫畫.
突然發現我看漫畫速度很快的神功又回來了.
三本一下子就被我嗑光光= ="...
(幸好還有本小說)
對了對了.今天還看了cool雜誌.
本來我跟某深一樣.想說.怎麼會有人去買時尚雜誌啊= =.
沒想到...
耶?還挺好看的呢~!
不只是教穿衣服.還會告訴你是哪家店的"貨".
也會把價錢之類的告訴你.
雖然說上面的東西我都買不起啦= =
不過看到"類似"的.就知道要怎麼搭啦~
還有教調雞尾酒勒...有夠厲害.
不過他們的編輯也夠嗆.
有人寄熱水器的客戶回函卡給他.
他還在雜誌的最後一頁訐譙他欸...
真是有趣的兩個人=w=...


早上因為我睡著了.
所以沒訂到便當= =.
飯團跟包子果然不能滿足我.
我看那些食物到食道就燃燒完了吧= =.
於是放學就去買薯條吃~拉拉(50公斤啊= =+)
誰?我怎麼好像聽到深的聲音???
說到放學.
今天遇到透透呢~^^
難得一起走回家~哈哈~
真是期待我們的唱翻小巨蛋&台北行.


回到家之後發現我爸媽在大.掃.除除除除除...
我嚇到了= =
還以為他們想不開把房子拆了勒...
什麼都不想做的我只好去當中華小廚師.
我做了燙花枝.炒a菜.皮蛋豆腐.還有"蔥跟蛋"
大家一定很好奇.
到底什麼是"蔥跟蛋"呢?
就是...
蔥花蛋.但是蔥跟蛋分開了=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啊=口=...
他就是分開了...
最扯的是.我在要起鍋的時候才加鹽= ="...
(這還算好的勒.你炒a菜的時候可是裝完盤才發現沒加鹽(據說菜也沒切))
下次一定會作更好啦> <...
不要ㄉ一ㄤ我...嗚嗚嗚.


ps:今天同學看到我頭髮給了一個"不像學生"的評語.雖然說是很時髦.
   不過大家髮型不都這樣?(我們班男生比較邋遢除外).不像學生...難道像上班族嗎=口=

ps2:明天我要作蝦仁炒蛋.味噌豆腐湯.跟炒大陸妹(什麼鬼菜名?!)=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