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真的每一年都會烤肉耶@@。。。
這已經成為一種很詭異的習俗了。
睡覺的時候做了個很奇怪的惡夢。
我夢到我跟所有的朋友們都被抓走了。
(但是到底被抓走的人有誰我倒是非常記不清楚)
而且雖然一直被吵醒可是這個夢還是很持續= =


下午跟大家一起去家樂福買東西。
人多到炸掉= =。。。
有種很不適的感覺。
好不容易才把東西買齊的我們很準時的開始烤肉。
大家玩得很開心。
不停討論動畫的事情。
沒辦法~跟一群動畫掛的朋友一起出去就是會變成這樣(聳肩)
第一次把所有的食物都吃光光耶。
感覺我們很厲害。因為都算好了份量。
一個人才花100元左右。


明天要跟社教系的捧由一起去烤肉。
不知道會有哪些人去呢。。。
好期待喔。
在陌生的環境有這麼一大群好同學好朋友真是種幸福。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才讓我避開孤單病毒好一陣子。


接著下來的日子又要開始忙死人了我的媽。
雖然啦啦對我而言可能會很辛苦。
可是我會盡全力去做。
我不要落單。。。
我也想跟大家一起努力!
其他的。。。事情。
也要盡全力去做。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