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今天是返服兩天培訓營。
昨天一早就遲到啊我= =
真是對不起大家Orz

活動跟課程都很有趣.
但是我上課一直睡著XD
POP好難= =

晚會要表演.
題目是小叮噹&卡丁車&不能說的秘密.
媽呀超難的.
演小叮噹的我戲份有夠重XD(其實竊喜(笑倒))
但是要自己想梗
還好大家都覺得很好笑@@

今早是像蟲一樣蠕動著.
睡袋像蟲俑XD

RPG超好玩但是累死人@@
每個關主都要想一種小隊呼.
隊輔真有你的XD
但是這樣超好玩~一種新體驗^^

小天使有寫卡片給我耶~
我也有寫小卡片給他.
她真的有來.還寫卡片給我讓我很感動(泣)

真想知道她是誰> <
但是當然要到最後XD

我跟小天使良好的互動> <
真開心啊哈~

培訓營感覺像小型宿營~
桃友會好溫馨> <
大家都很熱情!

返服加油~~~

補眠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