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打網誌了=ˇ=
(上一行修了5。6次。看我有多生疏= =)
說穿了就是懶XDDD
所以都沒打網誌(笑)

昨天是我們校慶耶。
傳說中的師大西瓜節好冷清= =
都是因為要上課啦。
學校爛死了。
幹嘛不想辦法弄得像包種茶節那樣啊(怒)
不過晚會還滿精彩的(我也是被迫去採訪啦= =)
我採訪到任爸耶!!!!
超開心(樂)
我有跟他說我是Selina的歌迷喔=ˇ=
下次去簽唱會我要跟娜娜講XD
也有看到容萱=ˇ=
害我昨天整個超雀躍(樂)

接近期末的最近。
每天大概都有事情要忙= =
累死我了。。。

剛剛去MSN LIVE看了命中注定我愛你的上海篇預告。
整個就是又讚又嚇人啊啊啊啊~~~
超好看(樂)
好久沒看到那麼讓我著迷的偶像劇了= =+
我每集都有看喔!
(前兩集我都快哭哭了(囧))

那麼~
終於今天是周末啦=ˇ=
放假萬歲(樂)
明天要去參加百萬大歌星的試唱
祝我好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