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民那嗓空邦挖(跪)
本人因為大約三天前早上沒睡飽不小心跌進河裡飄到巴士海峽旁邊的綠島內建的T290下水道
所以現在才回到我熟悉的國土(大誤)
相信我的人你們真是太善良(笨)了XD

我去了宜蘭宜蘭啦!!!!
超好玩的喔=ˇ=
但是照慣例照片跟心得都晚點再交
這是小學時代暑假作業最後一周才寫.國中時代作業早自習抄完.高中時代週記索性不交的風骨表現(挺)
回來之後遇上下雨.(出去玩第一天也是)
現在我半夜三點一想到下雨我就睡不著!
一想到下大雨.我就恨死他了啦!!!
我建議你們派現場1/10的記者去圍住鋒面就好了.
我給你們的建議希望你們可以參考一下(指)

(上面疑似被附身的段落可以跳過XD)

接下來快要開學了呢(茶)
一個多月的夭壽感冒害我近幾天嗅覺失靈ˊˋ
我才不想以後都聞不到味道(大哭)
大家快給我建議> <
看我到底怎樣才會好得快XD
我是頭好壯壯不是頭腦撞撞啊(囧)

聽說海角天邊七號床(這是哪部戲XD)
很好看=ˇ=
囧男孩好像也不錯~
國片(抱)
出運了(淚灑)

雖然開學但是周休三日的悠閒日子實在很棒(樂)
大家有空快找我出去玩~
只要我有錢(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