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連假前的最後一堂課上完
我整個想大笑啊我(笑倒)

在地下街下載了幾首歌進大合奏DX
(樂)
有鬼太郎啊.小丸子.還有很久不見的中華一番=ˇ=+

接下來不到幾個小時就要衝一發台南了!!!!
我會帶很多好吃好玩的...照片回來(汗)

算是給自己放個大假=ˇ=
(宿營完自行補假的人還說什麼大話(指))
不過翹太多課馬上就嘗到苦惱了
滿分10分的考試我拿3分(囧興)
超給掰的= =(學101級XD)

接下來是給寶貝時間(小聲):

寶貝笨笨=ˇ=
你不要怕孤單(抱)
我雖然有時候不在你身邊
可是我一直都在啊
又不是找不到我唷
你這樣我會很心疼耶
要學會自己也可以努力過生活喔
我有時候也會覺得很煩.討厭自己一個人移動或休息
可是沒辦法呀.
所以要忍耐知道嗎(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