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PSJ遲到了一下ˊˋ
覺得頗囧
後來上課上到忘記自己該上到幾點
(其實是自己精神狀況有點差)
小朋友還是很好教只是常忘記(囧)

晚上去大賣場買完東西緊接著又步行去黃昏市場
結果寶貝車鑰匙居然忘了拔(大囧)
還好回去牽車的時候車還在(囧)
自由時報連續三次都是速食店折價卷
吃完MOS吃漢堡王今天又吃頂呱呱(它念頂ㄍㄨㄍㄨ喔XD)
不過他的炸雞還真是好吃=ˇ=

吃完火鍋看SEX AND THE CITY電影版
居然有145分鐘(大囧)
而且看完覺得...
這世上所有的姐妹淘逛街跟聊天的模式都一模一樣
內容大概也一樣

慾望城市真的很表現了女人的心理和男人不懂女人心裡這點

明天是我的假日(樂)
大家都有課的時候我放假(好欠打)

拜託
我假日都在工作
WORK ALL THE DAY!!!!!
雖然很輕鬆ˊˋ

歌舞青春第三集聽說票房超好
雖然我也不意外
因為第一二集也是很紅
我那天在和欣客運上看了第二集
超讚!
前幾天去電影院看的女郎我最兔
我都快笑死了我的媽呀
女主角榮登我最愛西洋女星TOP3之中

第一名是芮妮齊薇格
第二名是艾希莉提斯黛爾(歌舞青春的夏培)
第三名就是安娜法芮斯
有注意到一個特點嗎????
他們都是金髮~~~~~~(樂轉圈)

那就這樣~
請大家支持他們跟味噌的網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