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味小噌最近把賺錢當成一種嗜好XD
而且還上癮了這樣ˊˋ
在BLOG放廣告真的不是商業化(泣)
只是覺得這樣積少成多也不錯
用一下人氣嘛=ˇ=

今天上國一小朋友的課
歷經過兩個小二的之後
我真的覺得他很乖(握拳淚流)
真的要國中生比較能溝通我說ˊˋ

我覺得我真的是個任性鬼
但是我自己也很苦惱啊QQ
現在就默默等待週五吧我說=ˇ=

今天買小丸子的時候~
抽中了爺爺呢(樂轉圈)
我最喜歡的家人!!!
然後還看到博客來剛好在作JUMP學年曆打折
上次去萬年的雜誌瘋
他居然給我就地起價!!!
超機車的(怒)
終於用399買到了(茶)

大家有空可以多點一下旁邊的廣告啦拜託XDDD
我真的很想賺錢=ˇ=
如果大家也想聯播的話
歡迎把旁邊的熊寶用力給他點下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