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回到家
發現我家又被螞蟻攻陷了= =
原因自然是出在那包該丟很久了卻還躺在那裡的垃圾
於是只好迅速處理掉它
拿去後面晾衣間放XD

晚上上班
是跟初次見面的阿姨
不過這位A阿姨好像跟之前有過一面之緣的B阿姨有一些...嗯
你懂的
突然間讓我感受到職場的某些黑暗面XDDDD
我只希望不要捲入兩個阿姨的戰爭科科

晚上想找個好吃的便當都這麼難
實在是很不爽
不過這就是人爹= =
我好想去南機場飽食一頓
而且更加深了我想要弄台烤箱來放的想法= =

晚上做完了好討人厭的排版作業
沒想到做的還滿順利的
雖然搞很久= =+
不過總算是解脫了

下週還有其他艱辛的挑戰接踵而來= =
話說
下禮拜四學校校慶的樣子
好像會放假?!
放不完啊XDDD
但是又好像沒放假
鬼知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