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不是今天的事情是舊聞了
但是還是想用一下這個標題
張大哥說我會被誤認是女生就是因為我的雲鬢XD
可是我一直覺得這是巧思耶
這樣子感覺可以修臉

不過之後大概也是要去剪頭髮了=ˇ=
但是雲鬢我還是想留著
顆顆
出去玩之前要剪頭髮!!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有些自強號會停樹林
有些就沒有停真是小小奇怪
而且火車上便當的飯啊.超香的= =
每次都害我胃開始生火.超想買一份來吃的啊!!!!!!
只不過台灣還是差日本一大截.日本的更生火!!!
看美食節目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雖然讓自己很餓但樂此不疲XDDDD

不知不覺又快下班了
真是不織布
那就這樣啦
等下還要趕回桃園
我好像趕攤的跑趴達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