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super idol之後
讓我出去玩心情更好了哈哈哈
(我好壞= =")
上天果然很眷顧我
明天開始應該都是大好天氣=ˇ=

剛剛洗澡居然洗面乳弄到眼睛
左眼角好痛ˊˋ
現在應該好一點

最近每週都上六天班
上到我都快得躁鬱症了你知道嗎
(我是頭哥嗎現在= =<-綜藝節目都叫蔡頭"頭哥".超有趣.幹麻不叫蔡哥要叫頭哥啊)
今天吃了名代=ˇ=
真是好吃的豬排
傳統做法創新風味!
但是我現在又餓了一口一

準備旅行對於一個躁鬱症患者來說
會不停發飆xdd
不過也是為了讓旅程更順暢
那明天我就要拋下一切出去玩囉xdd

大家等我跟美美的照片一起回來吧
(不是唱不怕不怕啦那個美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