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網誌沒有日文版
因為今天沒有多餘心力跟時間PO
我真的很想知道
我的運勢到底什麼時候會下探底線.
今天我真的覺得
根本是跌停板了

我一向賴以維生的三個寶貝就是
電腦.NDSL.MP3
少了其中一個都會讓我生不如死.痛不欲生
結果...
我MP3壞了...
買不到一年他居然壞了壞了壞了壞了.........
乾脆讓我死一死好了
我真的不想活了= =
智齒痛+連續一週沒熱水+MP3壞了+(不勝枚舉)
到底要折磨我到何時才甘願= =
一堆衰事

現在很徬徨是要直接買新的i-pod nano
然後u4拿去修好賣掉
還是癡癡等它回來= =
唉...
真的很想死

不想多談
明天拜拜不知道會不會好一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