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852.JPG

餐廳名稱:David`s Diner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三和二街10號 (燒鳥隔壁)
電話:03-4566899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2:00(每週四公休)

這間最近新開的美式漢堡店
前幾天試賣就在板上看到消息了
一直想去吃 後來總是因為人太多沒吃成
昨天終於吃到了~
而且是剛好趕上開幕的第二套漢堡半價優惠!

P1040854.JPG

從店外就可以看到整間滿滿都是人@@
店內位置也不多 裡外加起來大概10桌不到

P1040855.JPG

先來看菜單吧!

P1040857.JPG

基本上主要餐點還是漢堡為主
但是也有賣肋條跟牛排之類的
種類雖然不多~但是在中原算是滿有特色的餐點內容
(不過我覺得漢堡說明不是很清楚 我看來看去都看不出四種牛肉漢堡的差異)

我們這次點了查特起司牛肉漢堡跟南方碳烤雞肉漢堡

首先送上的是飲料 我點的是經典沙士~

P1040861.JPG

一看還以為是啤酒XDD
喝起來口感很像麥根沙士
可是味道比麥根略淡

另外閃光的是萊姆汽水 沒有拍到
市面上的檸檬汽水味道似乎比較嗆
這個喝起來比較順口~
(兩種都是cosco的)

接著就是漢堡啦!!!

首先是我的南方碳烤雞肉漢堡

P1040863.JPG

大片雞胸肉上面擺上兩塊培根
旁邊則有兩片蕃茄跟一小片美生菜 還有薯條跟沾料

份量以我吃過的美式漢堡來說不算多
但是也算OK

首先一入口是培根的油脂烤過的香味及鹹味
接著才是雞胸肉的咬勁
雞胸肉雖然是很容易澀的部位
不過他們的雞胸肉吃起來有肉汁
這部份算是很不錯~

麵包吃起來並不會軟爛 而且表皮還脆脆的
(吃到最後單吃麵包的時候 麵包的香味吃起來也很棒)

接著是閃光的查特起司牛肉漢堡

P1040865.JPG

基本上除了雞肉換成牛肉外 好像沒啥不一樣XD

吃起來培根的味道又更明顯了
不知道是不是牛肉本身醬料味道不夠
培根顯得有點搶味
牛肉本身吃起來有肉汁 內部是呈粉紅色
視覺觀感不錯 但是味道真的太薄弱...
起司的味道也不夠出來

薯條真的滿好吃的!!
而且份量上看起來很少 吃起來不會
比起外面餐廳提供一大把薯條 但是卻難吃到吃不完
我覺得這樣的做法還比較好
我的沾醬也很棒 帶點辣辣的又有糖醋醬味道

整體來說 餐點本身的確是有滿多地方需要改進
像是培根排成X型很有創意 視覺上也比較有份量
但是我吃的時候把漢堡轉了一圈 真的不知道從何下手
最後只好把培根"折"進漢堡裡
麵包的大小跟切法也造成入口的不便
漢堡的底似乎太小了 東西放在上面都快崩塌
最後就是培根太搶味
培根本身很好吃 但是調味相較於主食材來說 真的太重了
我覺得培根可以變成選加的食材 我想或許會好一點@@

服務上我覺得還不錯 雖然當天太忙所以有些出錯
但是至少服務態度很棒

想當初hugo`s剛開的時候 漢堡也不是像現在這麼好
也是一點一點慢慢成長的
這間店的漢堡現在我覺得已經很不錯
未來如果慢慢成長應該會更棒!
算是值得推薦喔~

延伸閱讀:Hugo`s義大利麵&漢堡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